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20年01月10日 05:2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来源:金融时报

中再集团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和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是亚洲最大的再保险集团。公司源于1949年10月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2007年10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

中再集团直接控股5家境内子公司:中国财产再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人寿再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华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直接控股境外子公司主要包括:中再UK公司、中再承保代理有限公司等;间接控股境外子公司主要包括:中国再保险(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中再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桥社英国控股公司等;设有4家海外分支机构:新加坡分公司、伦敦代表处、香港代表处和纽约代表处。2015年10月26日,中再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交易,成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01508.HK。

2019年,中再集团响应国家有关“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一三五”战略,努力担当国家再保险职能作用,明确以平台化、科技化、全球化为支点,全面高效服务国家战略,积极引领行业创新升级,加快推动集团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努力成为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性国际再保险集团。

中再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06 年 5 月经原国家人事部批准正式设立,目前已与国内多所知名院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现联合面向社会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中国再保险 中再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