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生创建(00113.HK):将因强制取消非上市股份投资获利9.2亿港元 明日复牌

迪生创建(00113.HK):将因强制取消非上市股份投资获利9.2亿港元 明日复牌
2020年01月09日 18:00 格隆汇

原标题:迪生创建(00113.HK):将因强制取消非上市股份投资获利9.2亿港元 明日复牌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9日丨迪生创建(00113.HK)公布,集团其中之一间非上市被投资公司(目标公司)已通知集团,有关目标公司的合并已生效。由于该合倂已完成,目标公司已成为PayPal的全资附属公司,而目标公司的所有现有证券持有人将收取现金以换取被取消目标公司的证券。

集团没有就有关合并签订任何协议,亦没有于目标公司行使任何表决权以支持合并。尽管如此,合并经已完成,而集团于目标公司的全部股份权益已被强制取消,以换取现金代价。集团于目标公司的全部股份权益被强制取消,乃根据美国法律运作而发生,根据该法律,集团作为证券持有人的所有权利将自动取消。

公司通过相关附属公司(一全资附属公司)持有目标公司2483.46万股的B系列优先股股份,约占目标公司已发行股本3.73%。集团将根据合并的每股作价,收取1.48亿美元(约11.50亿港元)现金。与公司截至2019年9月30日在目标公司投资的帐面净值比较,将获利(扣除集团的支出后)约9.2亿港元。

此外,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20年1月10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公司股份于联交所买卖。

迪生创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