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锁定安全生产“三零”目标

延长石油锁定安全生产“三零”目标
2020年01月09日 13:46 中化新网

原标题:延长石油锁定安全生产“三零”目标 来源:中化新网

原标题:延长石油锁定安全生产“三零”目标

1月8日,记者从延长石油集团召开的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获悉,延长石油今年将聚焦安全生产“三零”(安全零事故、环境零污染、生产零伤害)目标,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延长石油集团副总经理范京道在工作报告中说,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将安全发展理念贯穿于生产、生活、建设全过程;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持预防为主,强化现场安全管理,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突出重点部位、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油气等专项整治;狠抓外包外协技术合作单位安全管理。

据了解,2019年延长石油夯实安全生产根基,增强现场管控能力,防范重大安全风险,安排专项安全费用1.02亿元,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积极探索安全生产改革创新,全年安全生产基本保持了平稳发展。2020年安全生产主要目标是,杜绝生产死亡事故;杜绝一般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火灾事故及环境污染事故;新建项目安全平稳试生产。

“安全生产是一项时刻归零的工作。我们必须围绕‘三零’目标,牢牢扭住责任落实这个关键,织密责任网,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延长石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悦表示,今后要更加注重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更加注重完善责任体系,坚决压实安全环保责任;更加注重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

会上,延长石油集团对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有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