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翔集团更新存储协议 新增费用考虑条款

龙翔集团更新存储协议 新增费用考虑条款
2020年01月07日 17:30 资本邦

原标题:龙翔集团更新存储协议 新增费用考虑条款 来源:资本邦

1月7日,资本邦讯,龙翔集团(00935.HK)补充有关2019宁波港接卸及储存协议(经更新)的资料。

龙翔集团于厘定2019宁波港接卸及储存协议(经更新)下应付宁波镇海的费用前按先后次序考虑下列因素:

1.宁波宁翔于龙翔集团的宁波码头为其客户提供与宁波镇海类似的液体化学品码头及储存服务。宁波宁翔不时会向液体化学品码头及储存服务的第三方供应商购买液体化学品码头及储存服务,以满足其客户的需求。集团将确保本集团根据2019宁波港接卸及储存协议(经更新)应付宁波镇海的价格较宁波宁翔向其客户提供的液体化学品码头及储存服务之价格更为优惠,以享有可接受的利润率。

2.龙翔集团透过按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从不少于两个宁波码头液体化学品码头及储存服务的独立第三方供应商获得报价,将确保集团根据2019宁波港接卸及储存协议(经更新)应付宁波镇海的价格不逊于市场价格。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龙翔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