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予花样年控股(01777.HK)拟发行高级无抵押美元票据“B”长期发行信用评级,展望“稳定”

标普:予花样年控股(01777.HK)拟发行高级无抵押美元票据“B”长期发行信用评级,展望“稳定”
2020年01月06日 15:03 久期财经

原标题:标普:予花样年控股(01777.HK)拟发行高级无抵押美元票据“B”长期发行信用评级,展望“稳定” 来源:久期财经

久期财经讯,1月6日,标普给予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Fantasia Holdings Group Co., Limited,简称“花样年控股”,01777.HK) (B/稳定/--)拟发行的、以美元计价的高级无抵押票据“B”长期发行信用评级。发行信用评级取决于标普对最终发行文件的审核。

标普将该债券评级与发行人的评级等同,因为标普预计优先债务比率将降至标普下调评级的门槛以内,尽管该比率在2019年曾高于50%。标普认为,优先债务比率只会暂时维持在50%以上。

截至2019年6月30日,花样年控股的资本结构包括约134亿元人民币的有抵押债务和由其子公司发行的92亿元人民币无抵押债务,标普认为这是优先债务。花样年控股在母公司层面也有176亿元人民币的无抵押债务,主要由离岸高级票据组成。标普预计鉴于花样年控股有大量使用无抵押离岸借款的记录,而且因为该公司在2020年面临相对较大的优先在岸债券到期期限,其优先债务比率将会下降。

此次发行可能有助于花样年控股即将到来的再融资,并略微延长其债务期限。花样年控股打算利用此次新发行的债券收益,对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包括2021年到期的离岸高级债券,该公司同时提出回购上述债券。其离岸债券的到期日集中在2021年,届时将有14亿美元到期。

花样年控股的稳定前景反映了标普的预期,即公司的财务杠杆将从2017-2018年的峰值适度下降,因为该公司在保持稳定的盈利能力的同时,扩大了合同销售额,增加了收入。花样年控股在2019年的总签约销售额为362亿元人民币,这符合标普对其在2018年的基础上实现约20%的同比增长的预期。

无抵押 标普 票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