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动力拟收购浙江湖州土地使用权 发展天能太湖科技城

天能动力拟收购浙江湖州土地使用权 发展天能太湖科技城
2020年01月04日 22:35 智通财经

原标题:天能动力拟收购浙江湖州土地使用权 发展天能太湖科技城 来源:智通财经

公告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天能动力(00819)发布公告,于2020年1月3日,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浙江天能科创置业及浙江天能建设发展(均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已透过公开竞投分别成为有关土地A、土地B及土地C的土地使用权的成功竞买人(以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和支付土地出让金为准),总代价为人民币4.5亿元。

据悉,该等土地位于中国浙江省湖州市。集团拟将该等土地发展成天能太湖科技城,当中将包括集团总部、商务中心、科技园、培训及教育中心、公寓及其他公用设施。

湖州 太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