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文轩:拟与成都银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开展理财等相关金融业务合作

新华文轩:拟与成都银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开展理财等相关金融业务合作
2020年01月03日 17:38 发布易

原标题:新华文轩:拟与成都银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开展理财等相关金融业务合作 来源:发布易

摘 要:新华文轩及其子公司拟与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专项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开展理财和资金管理等相关金融业务合作,合作期限为自签署日起三年。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金融和资本市场监管许可的前提下,公司将根据资金使用与运行安排,选择由成都银行提供的多种形式的机构理财、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以及现金管理系统等理财和资金管理服务。

发布易1月3日 - 新华文轩(601811)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子公司拟与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银行”)签订《专项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开展理财和资金管理等相关金融业务合作,合作期限为自签署日起三年。

根据协议,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金融和资本市场监管许可的前提下,公司将根据资金使用与运行安排,选择由成都银行提供的多种形式的机构理财、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以及现金管理系统等理财和资金管理服务。

新华文轩表示,公司拟与成都银行合作开展理财产品等金融业务,系企业与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的正常金融业务行为,其购买理财产品等金融业务的利率及服务费率均按一般商业原则确定,关联交易定价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成都银行 新华文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