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港原总经理魏明晖任公司新董事长

大连港原总经理魏明晖任公司新董事长
2020年01月02日 17:08 中国航务周刊

原标题:大连港原总经理魏明晖任公司新董事长 来源:中国航务周刊

孙德泉担任总经理,台金刚、尹凯阳、 罗东曦担任副总经理。

1月2日,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连港)发布了关于选举董事长及聘任高管人员的公告。

公告原文

公告表示,魏明晖担任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2019年12月31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此外,公告还称,聘任孙德泉为总经理,台金刚、尹凯阳、 罗东曦为副总经理,张铁为安全总监,任期自2019年12月31日起,至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现任管理层任期届满时止。

魏明晖简历

魏明晖,1969年出生,曾任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物流事业部总经理,大连汽车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

拥有武汉交通科技大学交通运输管理专业学士学位,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硕士学位,为高级物流师

据了解,2019年12月17日,时任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的魏明晖,向董事会递交辞去其总经理职务的申请,但仍保留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职务。

同时,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相继收到时任董事长徐颂、副董事长严刚、副总经理邢剑飞,提交的书面辞呈。

大连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