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坚:会德丰在香港持有500多万呎农地 并不算多

梁志坚:会德丰在香港持有500多万呎农地 并不算多
2019年12月30日 16:15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梁志坚:会德丰在香港持有500多万呎农地 并不算多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2月30日,会德丰地产于香港召开记者招待会,主题为“共建社区,过渡性房屋计划”,出席会议的人士包括会德丰地产主席梁志坚、常务董事黄光耀,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署理行政总裁蔡剑华,香港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九龙乐善堂主席杨小玲。

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了解到,会德丰地产主席梁志坚在接受群访时表示,会德丰地产在香港的农地大概有500多万平方呎,他强调,会德丰地产并没有太多的农地,此次借出50万平方米呎土地也是尽了一份力,跟政府合作,希望解决房源恐慌。

据悉,会德丰地产该批房屋的借出年期为8年,据梁志坚介绍,政府在这段时间有需要,8年借出期之后是否收回等情况仍未知。

另于9月25日,另一家港企新世界发展也提出加码捐出农地,会继续捐出300万呎农地回馈社会,当中有2.8万呎已捐予香港社企“要有光”。

会德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