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诚中国传媒:跻身2019香港新股收益TOP10,未来可期

瑞诚中国传媒:跻身2019香港新股收益TOP10,未来可期
2019年12月27日 15:19 花生投资见闻

原标题:瑞诚中国传媒:跻身2019香港新股收益TOP10,未来可期 来源:花生投资见闻

近日,著名咨询机构安永发布香港新股报告,报告指出今年香港新股在数量和集资额上继续位列全球资本市场第一。

根据数据,香港市场全年共有159间公司首发上市,按年减少22%,全年集资总额为3105亿港元,按年则增加8%。超过6成新股来自内地,其集资额则占全年集资总额的76%。

据新浪财经统计,截至12月17日,今年以来港股新股破发率高达59%。涨幅最好的是中烟香港,涨幅高达265%,而瑞诚中国传媒以157%的涨幅位列第七名。

根据资料,瑞诚是一家全国知名的广告营销商,在中国约5,000家电视广告媒体营销商中位列第十,市场占有率约为0.3%。

招股书披露,瑞诚2016至2018年三个年度的收入分别是3.13亿元、6.61亿元和7.83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经调整纯利分别是1,576万元、3,774万元和5,076万元,均取得快速增长。

具体而言,瑞诚的业务主要由电视广告服务、数字广告服务、户外广告服务以及其他广告服务组成。其中,在电视广告服务方面,瑞诚与电视台供应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尤其是一线省级卫星电视台,比如江苏卫视、湖南、上海及浙江等头部电视台。

而在数字广告服务方面,瑞诚不断取得突破,在连续强劲增长后,2019年前4个月数字广告的收入占比达到了46.7%,已经超过了电视广告业务收入占比43.7%,成为第一大收入贡献。

在宏观经济承压的环境下,国内广告市场规模出现了持续下滑。有业内人士分析,未来广告行业的发展趋势将从电视广告转向数字广告,从品牌广告转向效果广告。而效果广告要求广告服务商能精准触达消费者,对内容、渠道和运营都有更高的要求。瑞诚作为广告市场头部企业,已经完成了对数字广告的战略布局。这次成功上市,将有利于瑞诚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

在持续增长的历史业绩的基础上,凭借高增长以及高毛利的数字广告业务,瑞诚成功突出重围,带给市场广阔的想象空间,推动其上市后股价表现不断走高。

新股 瑞诚中国传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