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冲高回落,细价股艾硕控股大跌41%振幅高达136%

股价冲高回落,细价股艾硕控股大跌41%振幅高达136%
2019年12月27日 14:44 富途资讯

原标题:股价冲高回落,细价股艾硕控股大跌41%振幅高达136%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Bob

富途资讯12月27日消息,细价股艾硕控股早盘盘中股价一度瞬间冲高涨破1港元,但随后便迅速回落,不仅抹去涨幅且由涨转跌。截至发稿,该股跌41%,振幅达136%,现报0.38港元,成交额7390万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数据显示,十大买卖经纪商中招商、星展唯高达、极讯亚太、富途等居买入经纪商前列,金猴、六福、万德、联合等居卖出经纪商前列。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艾硕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公司及其子公司主要向中国香港业主提供装修及改造(包括改建及加建)合约服务。公司通过两个业务部门运营。装修项目部门主要从事新建商业楼宇装修和住宅开发业务。改造项目部门主要从事现有商业楼宇的改造(包括改建及加建)工程。其子公司包括Aeschylus Limited和Aeso Limited。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无涨跌幅限制,香港股市暴涨暴跌的现象较多,风险较大,投资者需注意风险。

艾硕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