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瑞制药(02348-HK)全资附属签订非布司他片上市许可持有人转让协议

东瑞制药(02348-HK)全资附属签订非布司他片上市许可持有人转让协议
2019年12月25日 11:17 财华网

原标题:东瑞制药(02348-HK)全资附属签订非布司他片上市许可持有人转让协议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东瑞制药(02348-HK)公布,于2019年12月24日(交易时段后), 苏州东瑞(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南京海纳订立上市许可持有人转让协议,据此南京海纳将有关非布司他片(40mg, 80mg)及原料药的上市许可持有人转让予苏州东瑞,总代价最多为人民币2.4亿元(相当于2.6646亿港元)。

根据转让协议显示,就非布司他片(40mg, 80mg)的生产许可已作出申请,且预期将于2020零年10月31日前取得许可。南京海纳亦会将相关技术知识及权利转让予苏州东瑞。在取得上市许可持有人资格后,上市许可持有人获准自行或透过生产企业或分销商生产或销售相关药品。

集团主要从事非专利药物开发、制造及销售,包括中间体、原料药及成药。集团已在心血管、抗乙肝病毒(乙型肝炎病毒)、抗过敏及第三代头孢菌素类抗生素药物领域建立产品品牌。苏州东瑞主要从事生产及销售医药产品业务。

非布司他为一款临床指南推荐用于治疗因尿酸水平高而引致痛风的药物,且收录在中国国家医疗保险涵盖的国家药物目录中。中国另有其他三间药物生产商已获得非布司他片的仿制药生产批准,但尚未通过一致性评价。

预期上市许可持有人转让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将扩大集团提供的产品范围,且集团能凭藉其销售网络及资源推广非布司他片,从而增强集团的整体竞争力。

东瑞制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