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IPO复盘 | 超10万人获保利大红包,赤子城成19年新股超购王

一周IPO复盘 | 超10万人获保利大红包,赤子城成19年新股超购王
2019年12月23日 15:09 华盛资讯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一周IPO复盘 | 超10万人获保利大红包,赤子城成19年新股超购王 来源:华盛资讯

年底新股一波未完一波又起,红包发不停,100%中签的保利物业,让不少打新族感受到了港股新股的美好,接着被热棒的赤子城科技招股期间获超765倍超购,接下来我们详细说说上周新股表现及本周挂牌和招股的新股。

一、上周新股表现

上周5支新股上市,平均中签率约54%,首日上涨3只,首日上涨概率60%。平均收盘涨幅7.54%,首日一手中签收益最高累计达7145港币。

其中保利物业、JS环球生活一手中签率都达到了100%,中签的小伙伴妥妥的吃到大肉,保利物业上周最强新股也是实至名归。迈科管业虽然收盘下跌,但首日开盘即涨66.7%,盘中一度大涨超84.2%,前一日的暗盘收盘也大涨117.11%,中签的投资者大多能实现正收益。

二、上周最强新股

上周最关注的非保利物业莫属,一手100%的中签率,超10万人中签,配上超20%的涨幅,一手中签收益最高达2050港币,即有10万多人收到了新股年底大红包。

保利物业在认购期间就得到市场强烈看好,获得222.68倍超购,也是港股物业板块今年上市的第七只新股,成功的延续了物业板块的好成绩。

同时还有一大亮点我们上周已经提过即作为基石投资者的新加坡主权基金和高瓴资本,今年的战绩是赫赫有名。

【相关阅读】保利基石GIC、高瓴“打新”战绩如何?该不该跟?

基石投资者认购虽然不能代表这个公司一定会表现得很好,但至少这些公司在他们眼里是有发展前景的,毕竟他们认购的股份有半年的锁定期,所以打新看看基石投资者非常有用。

三、上周最弱新股

时代邻里在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位列第13,发行市值中等,对比保利就是小巫见大巫,只可惜没有绿鞋没有基石的情况下还撞上了保利,在今年物业板块如此强的情况下破发,实在有点不应该。

【相关阅读】年终盘点 | 时代邻里、保利年底来袭,为何2019物业板块频出翻倍股?

四、待上市新股

本周适逢圣诞假期,港股将休市两天半,本周暂时没有新股招股,也没有新股要上市,不过宝龙商业和贵州银行将于周五早上公布配售结果,下午开启暗盘交易,大家不要忘记了,争取打好2019年的收官之战!

【相关阅读】

港股打新攻略 | 小白入门+打新升级+ 操作指南都在这

即刻前往华盛新股中心,参与港股打新>>>

新股 IP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