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得七项大奖!北大资源匠心产品闪耀国际金盘周

揽得七项大奖!北大资源匠心产品闪耀国际金盘周
2019年12月20日 21:30 和讯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揽得七项大奖!北大资源匠心产品闪耀国际金盘周 来源:和讯网

12月19日,2019国际金盘周系列活动在广州拉开帷幕,作为第14届金盘奖的收官盛典,金盘周汇集了来自全国的上千名行业大咖、万余名设计师、建筑师以及行业人士,聚焦行业发展,总结年度热点,共话行业新未来。在此次活动的颁奖环节,北大资源凭借精工产品和匠心之作闪耀金盘周,一举揽得7项大奖!

打开APP阅读最新报道

本届金盘奖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百余家企业的上千个项目参评,北大资源选送的项目一路过关斩将,成都紫境府、成都紫境东来、南京颐和翡翠府、开封未名府、杭州未名府、广州博雅1898等项目脱颖而出,分别摘取了综合类总评选“年度最佳住宅”、“年度最佳示范区”、“年度最佳交付区”、“年度最佳预售楼盘”等7大奖项,相比上年度,入选项目及获奖数量均再创新高。

品质+资源,是北大资源一直坚守的理念;2019年,北大资源亦坚持产品为先,洞察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精益管理、不断创新,打造全过程精品,在推动企业有质量的增长同时,也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的动人场景!

做为北大资源在成都的首个TOP系作品,紫境府融传统与现代于一炉,集繁华与静谧于一体,秉持“中魂西技”的设计理念,将时尚设计语言及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加以融合,以山水理念为依托,以景观动线营造出“序中有礼”的境界,将客户的归家感受转变为游园式的尊贵体验。

依托“紫境系”高端项目品质目标,北大资源携手全球顶尖建筑设计事务所和知名景观设计团队,以国际水准的设计水平与建筑技艺,糅合中国元素与世界建筑精髓,携手打造紫境东来水景示范区。通过线性空间的起转承合,形成层层递进、动中有序的尊崇观景体验。

秉承“颐和系”的匠心,颐和翡翠府项目整体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融汇北方园林的庄重礼序与南方园林的秀丽精巧,打造“一庭两轴四坊六巷”的精妙格局。墅区内的园林凝萃了南北园林的精华,整个社区南北高差约5米,精心打造坡地景观,五重立体植被,步移景异,匹配金陵名门尊贵气场。从地块的精心择址到产品研发设计的精益求精,再到施工的严格品质管控,都彰显了北大资源的严苛标准。

开封未名府整体采用新中式风格设计,采用传统建筑的形式、符号,运用现代语言、造景技艺,重现开封古城雅韵,从骨子里满足中原雅士对低密舒居的需求。项目汲取东方传统文化与新宋园林的精髓,以大气磅礴的紫铜府门入户,以传统的纵轴线式布局打造五重归家礼序的宽境大宅。

杭州未名府位处西溪核心居住区,既能坐拥杭州老城西的矜贵繁华,又能占享杭州“硅谷”未来科技城的发展红利。项目将精工品质、西溪的自然与城西的情怀完美糅合,以一座品质人文雅宅,还原杭州城西生活的精致面貌。

博雅1898是北大资源进军广州、布局一线城市的又一个高端产品。项目融合南北传统建筑理念,潜心研究中国南北造园艺术,用现代设计手法演绎传统文化的新型理想社区。通过融合文化、教育、科技、健康等优质资源,使人文氛围根植社区,开启广州4.0人居时代。

(责任编辑:宋虹姗HO031)

北大资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