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即将步入全面电气化时代,未来年内将在华推出多款纯电车型

丰田即将步入全面电气化时代,未来年内将在华推出多款纯电车型
2019年12月20日 21:25 雪球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丰田即将步入全面电气化时代,未来年内将在华推出多款纯电车型 来源:雪球综合

【导语】近日,据丰田官方对外公开的资料显示,丰田/雷克萨斯将于2020年开始在中国市场正式导入纯电动产品,而其中丰田C-HR EV车型和其姊妹车型奕泽IZOA EV将作为率先在国内市场发布的量产纯电动产品。截止至2025年,丰田预计将在中国市场导入10款以上的纯电动车型,并在同年前后实现全球电气化车型年销量500万辆左右的目标。

实际上,随着近些年来我国对新能源车型的大力支持,各汽车制造商都在不断推出符合中国国情的纯电车型,而丰田作为老牌国际汽车制造大厂,也早已制定好了在华投放纯电车型的计划。

丰田拥有着世界领先的高效混动车型,并掌握着大量新能源领域的科技。而当丰田发现高效混动车型并不能享受我国新能源车型的政策福利与补贴之后,明显加快了其在纯电领域内的投入。早在几个月前,新闻媒体就曾爆出了C-HR EV和奕泽IZOA EV车型的谍照与申报图。

在不久前的东京车展上,丰田推出了包括LQ概念车在内的一系列纯电动产品,而雷克萨斯也推出了首款纯电动概念车LF-30,目前丰田所推出的这些概念纯电车型,都是在为量产版车型积累经验。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雷克萨斯在国内发布了旗下的第一款电动车型-雷克萨斯UX 300e,并确认新车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上市,年内交付给广大用户。

为了尽快推进其电动车型,丰田在国内还将与广大新能源巨头展开合作。今年7月,丰田与国内电池巨头宁德时代建立起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供给关系,并在动力电池技术开发、电池回收再利用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同时,丰田与比亚迪达成合作协议,联合开发纯电动轿车以及SUV车车型所需的动力电池。

从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在未来,丰田旗下生产的多款纯电车型值得期待,电动化似乎比我们的预计来的稍早了一些,而对于我们普通百姓来说,能早日享受到丰田生产的多款新能源纯电车型,也是一件好事。

丰田 纯电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