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思太平洋委任长青( 香港 )会计师事务所为新核数师

汇思太平洋委任长青( 香港 )会计师事务所为新核数师
2019年12月20日 21:36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汇思太平洋委任长青( 香港 )会计师事务所为新核数师 来源:智通财经

汇思太平洋(08147)发布公告,华普天健(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辞任公司核数师,自2019年12月20日起生效。此因其于重组后,审核项目董事及审核项目审核团队将加入另一家会计师事务所。有鉴于此,且经考虑所有其他情况及状况,华普天健不再继续担任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核数师。

经董事会审核委员会推荐,董事会已议决委任长青(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任公司新核数师,自2019年12月20日起生效以填补华普天健辞任后出现的临时空缺。长青的任期直至公司下届股东周年大会结束为止。

汇思太平洋 会计师事务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