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渝置地(01224)拟参设合营及重建伦敦一物业

中渝置地(01224)拟参设合营及重建伦敦一物业
2019年12月20日 21:27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渝置地(01224)拟参设合营及重建伦敦一物业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渝置地(01224)公告,于2019年12月20日(英国时间)及香港交易时段完结后,中渝投资者(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公司、MB投资者及合资公司订立一份有关成立、营运及管理合资公司的合资公司股东协议,而合资公司主要目的是为间接持有该物业(现称Whiteleys Centre, Queensway, 伦敦W2 4YN)并按照预先同意的业务计划及预算重建该物业。

该物业位于Queensway, 伦敦W2 4YN。该物业占地约3.3英亩,曾经是伦敦首间百货公司。及后于1980年代,该物业获重建为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约为1.1百万平方尺。业务现时的计划是将该物业塑造为拥有153间公寓、一间五星级酒店及由各式独立零售商户组成的零售空间、一座设备先进的健身中心、影院、餐厅及咖啡厅,借以于伦敦市中心优越地段提供无与伦比的再发展机会。现时预计重建项目将于2023年初完成。

于公告日期,集团已通过成本超支保证及中渝置地权益出资保证的方式给予合资集团相关贷款,以支持债务人(均为合资集团成员)在财务文件项下的责任。于公告日期,由集团向合资集团提供的相关贷款余额为2.46亿英镑,而有关贷款金额超过公司资产比率(按《上市规则》第14.07(1)条所界定)8%。

中渝置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