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理梅德韦杰夫批准新的远东发展国家规划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批准新的远东发展国家规划
2019年12月20日 16:07 驻俄罗斯联邦经商处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俄总理梅德韦杰夫批准新的远东发展国家规划 来源:驻俄罗斯联邦经商处

俄塔斯社12月12日报道,当日,俄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在莫斯科举行的“远东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1月5日,俄远东和北极发展部向政府提交了受普京总统委托完成的远东发展国家规划草案。为了让人们来到远东、留在远东,远东地区的生活条件(医疗、教育、道路状况等)不应该比俄中部地区差,而是应该越来越好于俄中部地区。这是今后的任务,它将在新的远东发展国家规划框架内实现。该规划已于几天前由政府总理批准。政府正在准备向总统报告,该规划将以总统令的形式通过。

特补充说,俄远东联邦区国家发展规划的拨款总额将达1.56万亿卢布(约合247亿美元)。该规划确定了远东社会经济发展的目标和主要方向。该文件应确保远东地区的经济增速达到全国平均水平的1.5倍,远东居民的生活质量高于俄平均水平,停止人口外流。

远东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