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立信称2020年将加快深圳龙岗旧改项目进程

恒天立信称2020年将加快深圳龙岗旧改项目进程
2019年12月20日 14:37 观点地产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恒天立信称2020年将加快深圳龙岗旧改项目进程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2月20日,中国恒天立信国际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则关于城市更新项目状况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于2014年3月28日,恒天立信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立信染整机械(深圳)有限公司(立信染整深圳)与一名第三方(项目公司)订立合作协议,以城市更新方式将立信染整深圳位于中国深圳龙岗区占地约113,932平方米的现有土地重新发展。

根据该协议,双方已指定项目公司担任城市更新项目的唯一开发实施主体,并具有唯一权利根据该协议的条款重新发展及重建该土地。项目公司负责取得中国政府批准城市更新项目下拟进行的重新发展及重建工程,包括清拆现有物业、设计、兴建、完成及营运拟于重新发展该土地上建设的设施,以及支付与此有关的一切费用(包括重建开支、装修费用及地价)。立信染整深圳负责提供该土地。

协议还显示,立信染整深圳将获得拆迁补偿:现金人民币10亿元(分五期);及将建于重新发展该土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3万平方米的设施物业(以及额外的至少100个车位),以替代该土地上部分现有物业(总建筑面积约为2.94万平方米)。

于2014年12月22日、2016年9月30日及2017年9月29日,立信染整深圳已先后收取第一期、第二期及第三期付款各人民币1亿元。根据该协议,第四期人民币3亿元须于项目公司获深圳有关政府机关指定为城市更新项目唯一开发实施主体起计30天内支付,而第五期人民币4亿元须于项目公司与有关政府机关签订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并登记其为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拥有人起计30天内支付。

恒天立信于公告表示,由于中国政府就管理深圳的城市更新项目出台多项措施,估计取得深圳有关政府机关就将项目公司登记为城市更新项目的唯一开发实施主体的批准将较预期耗费更长时间。

同时,恒天立信于2019年中期报告披露,恒天立信位于中国广东省中山市的新厂房正开始分阶段进行内部装修及设备安装。集团亦正与愿意转往中山市工作的现有职员及工人签订新的劳动合同,或与想要离职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就此而言,集团已产生的搬迁开支包括生产设备的搬迁及组装开支以及遣散费用。

经友好协商后,恒天立信与项目公司于2019年11月28日订立一份协议,项目公司同意于2019年12月31日前预付立信染整深圳额外人民币5000万元作为第四期的部分付款,并且付款已于2019年12月18日支付。

据了解,立信染整深圳已收取的款项将用于支付搬迁开支及加强集团的现金流。同时双方亦已同意将于2020年协商找出加快推进城市更新项目进程的可行性方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