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根江投案,之信集团剧终

章根江投案,之信集团剧终
2019年12月20日 00:04 浙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章根江投案,之信集团剧终 来源:浙股

金诚集团4月28日被杭州拱墅警方立案调查之后,杭州又一家“明星”公司之信集团,也走向了终局。

杭州西湖警方发布公告:12月17日,浙江之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章某江,杭州正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某等人主动向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投案。

公安机关决定依法对浙江之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进行立案侦查,现已对章某江、付某在内的26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对相关资产开展查控工作。

中国之信集团(08265)则公告:章根江由于拟投放更多时间于其他业务,故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的职务,以及于集团内可能担任的其他职位,自2019年12月15日起生效。

之信集团是杭州一家老牌公司。公司官网介绍:浙江之信控股集团始创于2008年,是一家以集战略性投资及管理于一体的全球化投资控股集团。 集团拥有新能源、生物医药、现代农业、奢银艺术四大领域产业,以成熟完善的金融配套、风控、增值为核心的资本体系为支撑,致力于成为产值超千亿的国际化控股公司。

集团于2014年进入新能源产业领域。新能源业务以浙江、广东为研发、制造基地,以香港、澳大利亚为国际营销中心,拥有全球化新能源全产业链研发制造、创新服务与销售能力。

之信系公司的实控人为章根江。之信控股股权结构:章根江(60%)、陈志华(20%)、文革英(20%)。

截止今日收盘,中国之信集团的股价为0.022港元,市值6680万港元。

中国之信集团月K线

在浙股君眼中,之信集团就是金诚第二。其各种产品,明眼人一看就是骗局。浙股微博也多有提示,但众多高净值投资者依然执迷不悟。

甚至之信产品全部违约近半年之后,9月1日,“大部分之信出借人”还写公开信,“强烈恳求各级政府及领导全力支持和维护浙江之信稳定发展”——

政府各级部门并领导们:

我们是浙江之信控股集团及其相关公司(以下简称之信公司)融资募集资金的出借人。目前,之信公司已遇到到期本息款无法及时足额兑付的事实,给我们出借人造成了极大困难,也表示强烈不满。但这几个月来,我们通过与之信公司高层见面对话,到之信工厂实地考察,查看资料,收集各类信息,多方了解其他已经暴雷被立案查处的各类金融公司情况,也了解了之信公司将所募集的资金基本投入到实体企业,并非像众多已暴雷和即将暴雷的P2P和其他金融公司完全资不抵债,毫无起死回生可能。在基本了解之信公司目前所面临的现状、困境(缺钱的事实)后,我们大多数人虽无奈但也表示理解。

我们还亲身感受到自他们资金出现兑付危机以来,之信公司高层管理团队一方面积极在做我们广大出借人的工作……另一方面,他们也在全力以赴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解困工作,如盘活处置边缘及非核心资产,催缴客户欠款,公司高层将自己所有房产进行抵押和拿出个人资金,多方商谈引进机构投资者,积极走访客户获得和扩大销售订单,筹集资金确保生产运营和分期分批兑付利息等。近期不断有好消息,之信旗下控股公司---浙江遨优集团已获得国内某知名大集团汽车电池大单(直接获得该集团大老板的首肯,仅该大集团汽车电池一个订单年产值就可达15亿元,未来几年将获得数十亿产值的订单),尚未包括其他数十家其他汽车厂商订单。

由此可以看出,之信公司及高层确实是在尽最大努力挽救企业,并利用有限可调配的资金来确保之信公司正常运行……

为此,特强烈恳求各级政府及领导们,通过你们手中的职责权力、威信主动作为,全力支持和维护浙江之信集团能健康稳定发展。

非常感谢!

恳请人:大部分之信出借人 2019年9月1日

这些投资者们不知道的是,章老板平时过的是怎样一种奢靡的生活。据知情人士介绍,章根江有自己的私人飞机,还是澳门常客;其对美女出手之大方,可谓触目惊心、令人发指。关于其武林壹号豪宅和众多小三的故事,足可拍一部电视剧。

如今,章根江终于投案了,投资者们的迷梦终于可以醒了。浙股君唯一感兴趣的是:宣判之后,他会否和武林壹号邻居韦杰关在一起,切磋过往的演技……

控股集团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