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益控股(09900-HK)已申请转主板上市

德益控股(09900-HK)已申请转主板上市
2019年12月19日 19:01 财华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德益控股(09900-HK)已申请转主板上市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德益控股(09900-HK)公布,公司已向上市科申请批准公司的已发行股份及根据转板上市因购股权计划可能授出的购股权获行使而可能将予发行的股份于主板上市及买卖。公司股本目前于GEM上市(08522-HK)或买卖。

该公司预期2019年12月31日(星期一)上午九时正转联交所主板上市。倘预期时间表有任何变动或转板上市并未进行,公司之后将尽快发布公告。

集团于2004年成立,为香港发展成熟的建筑分包商,主要从事提供(i)RMAA服务;及(ii)楼宇建筑服务的分包工程。集团已自2018年2月13日起于GEM上市且集团之主营业务自GEM上市日期起及直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概无变动。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于2018年,公司于RMAA服务及楼宇建筑服务市场的市场份额分别为约0.5%及0.1%以下。

董事认为,由于主板被投资者认为具有更加优越的地位,故转板上市(倘获批准及进行)将向公众投资者进一步推广公司的企业形象及认知度并增加股份对公众投资者的吸引力,进而拓宽公司的投资者基础及增强股份交易之流通性。此外,获得于主板的上市地位将加强公司于业内的地位并提升公司挽留员工及吸引客户的竞争优势。因此,转板上市将对集团的未来增长、财务灵活性及业务发展有利,并为股东创造长远价值。

德益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