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泰控股(00311.HK)与上海纺织重续框架协议

联泰控股(00311.HK)与上海纺织重续框架协议
2019年12月19日 18:45 格隆汇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联泰控股(00311.HK)与上海纺织重续框架协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9日丨联泰控股(00311.HK)发布公告,有关上海纺织集团与集团就现有买卖框架协议进行有关由LTO集团向上海纺织集团采购纺织及成衣相关产品以及就现有服务框架协议进行有关由LTO集团向上海纺织集团提供若干该等服务的持续关连交易。现有买卖框架协议及现有服务框架协议将于2019年12月31日届满。

2019年12月19日,LTO与上海纺织已就由LTO集团向上海纺织集团采购纺织及成衣相关产品订立新订买卖框架协议,并就由LTO集团向上海纺织集团提供若干该等服务订立新订服务框架协议。

上海纺织集团将根据该等订单向LTO集团售卖,而LTO集团将向上海纺织集团采购纺织及成衣相关产品,订约双方将按正常商业条款视乎个别情况厘定价格。该等订单应订明(其中包括)纺织及成衣相关产品的规格、数量及价格、付款条款以及交货时间及地点。

订约方将不时按公平磋商基准及LTO集团以行业惯例为基础的定价政策厘定每一份该等订单项下的纺织及成衣相关产品价格,价格应与当前市价相若,或与独立第三方所提供的价格相近。 年期将于2020年1月1日开始,并于2022年12月31日届满。

公告表示,集团从事成衣及服饰配件制造及贸易业务,对上海纺织集团提供的纺织及成衣相关产品类别有定期需求。董事相信,上海纺织集团乃中国纺织品制造及贸易翘楚,可以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优质纺织及成衣相关产品,切合集团业务需要。

联泰控股 纺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