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迈科管业香港上市

平阴县迈科管业香港上市
2019年12月19日 10:05 和讯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平阴县迈科管业香港上市 来源:和讯网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崔艳红通讯员赵军洪波志华)12月18日,从香港联合交易所传来消息,总部位于济南平阴的迈科管业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市场,股票代码1553.HK,股票简称“迈科管业”。此次香港上市,迈科管业发行股票9840万股,每股发行价2.28港币,募资约1.9亿元人民币。根据发布的招股书显示,按2018年出口吨数计算,迈科管业在中国标准预制管道接头行业排行第一。据了解,此次迈科管业香港上市,创下两个“第一”:平阴县第一家上市公司,今年济南市首家香港上市企业。

迈科管业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标准预制管道接头及钢管产品制造商及销售商,目前主要开展标准直缝焊管、定制化直缝焊管、螺旋钢管、标准预制管道和装配式管道设计及供应等五大方面的业务。分别在中国济南和越南经营2家和1家厂房,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燃气公司、HVAC公司、供水公司、基建及建筑公司等,广泛分布于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一家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专业公司。据招股书显示,近年来,企业经营效益良好,从2016年至2018年的连续三年间,迈科管业营业收入分别为4.52亿元、9.38亿元和12.1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418.5万元、7757.7万元和1.01亿元。根据相关行业统计报告,按出口吨数计算,该公司2018年在中国标准预制管道接头行业排行第一,占据7.1%的市场份额;在中国钢管制造行业占0.2%的市场份额。

据悉,近几年,针对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这一老大难问题,平阴县在积极协调县域金融企业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的同时,把更多的精力投向企业规范化改制,引导企业挂牌、上市,拥抱资本市场、进行直接融资。先后有76家企业进行了规范改制,建立起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上市挂牌后备资源库不断丰富,逐步形成了梯次上市挂牌格局。

迈科管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