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盈集团控股(00766)附属拟1元收购一饮料公司注册资本的60%

中盈集团控股(00766)附属拟1元收购一饮料公司注册资本的60%
2019年12月19日 20:25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盈集团控股(00766)附属拟1元收购一饮料公司注册资本的60%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盈集团控股(00766)公告,于2019年12月19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顺宏投资有限公司(“顺宏”)与李耀益、潘友良及郑秀敏(“该等卖方”)订立收购协议,据此,该等卖方同意出售饮料公司注册资本60%,代价为人民币1元。

饮料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万元。于完成前,该等卖方以现金出资人民币100万元,相当于饮料公司注册资本约12.5%。根据收购协议,顺宏有责任于收购协议日期起计3个月内以现金出资人民币188万元,相当于饮料公司注册资本约23.5%。

于完成时,饮料公司由顺宏及该等卖方分别拥有60%及40%股权。根据收购协议,顺宏及该等卖方须以现金悉数认购饮料公司注册资本。饮料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除税后净利人民币9.7万元。

饮料公司主要从事食物及饮料进口及分销。饮料公司已从Royal Plus Co. Ltd.(一间泰国公司)取得其生产椰汁咖啡饮料(Coco Coff)在中国的独家经销权,年期为20年。饮料公司并已于中国为该产品注册为“泰酷啡”商标。

饮料公司亦已中标及与中石油昆仑好客有限公司订立采购合同,于其全国网络出售“泰酷啡”椰汁咖啡饮料,“昆仑好客”为中国石油加油站便利店名称,于全国拥有超过20000家加油站便利店。“泰酷啡”亦为中国市场目前唯一可销售瓶装椰汁咖啡饮料。

于公布日期,饮料公司已与不同公司订立经销协议,以将其产品于(其中包括)家乐福、八佰伴、永旺百货商店上架。其产品亦可于7-Eleven便利店、Lawson便利店、中国石油加油站便利店购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