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调整组织架构,应对5G业务挑战

中国电信调整组织架构,应对5G业务挑战
2019年12月18日 15:01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电信调整组织架构,应对5G业务挑战 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蓝鲸TMT频道12月18日讯,据媒体报道,近日,中国电信完成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涉及多个部门。据了解,中国电信此次改革最大的亮点是云网融合。

具体而言,12月9日,中国电信宣布撤销网络运行维护事业部、企业信息化事业部,设立云网运营部(数据中心);12月7日,中国电信宣布将网络发展部更名为云网发展部;11月12日,撤销了原与网络运行维护事业部合署办公的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部,新设立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部,以强化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11月8日,将办公厅更名为办公室。

据悉,在云网融合方面,从机构设置来看,“云网”已经覆盖了网络建设、网络运营、网络维护、网络应用等环节。中国电信表示,要以建立新一代云网运营体系和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为目标,按照云、网、系统深度融合方式建立生产运营和管理体系,实现全集团“一张网、一朵云、一个系统、一套流程”。

中国电信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21.59
  • 12-18 科安达 002972 11.49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18.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