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赢环球(600146.SH):港大零售公司20%股权受赠主体变更为商赢环球投资

商赢环球(600146.SH):港大零售公司20%股权受赠主体变更为商赢环球投资
2019年12月16日 20:35 格隆汇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商赢环球(600146.SH):港大零售公司20%股权受赠主体变更为商赢环球投资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6日丨商赢环球(600146.SH)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6日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49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受赠港大零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20%股权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同日,商赢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赢金控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商赢环球(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赢香港公司”)签署了《股份赠与协议》,根据该协议,商赢金控公司将其合法持有的港大零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大零售公司”)20%的股权无偿赠与商赢香港公司。

近日,公司根据商业安排,经与商赢金控公司协商一致,拟变更上述《股份赠与协议》中的签约主体,拟将受赠主体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商赢香港公司变更为同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商赢环球投资有限公司,除此之外,《股份赠与协议》中的其他内容不变。

商赢环球 港大零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