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谋划“山西小米”进军福建市场

山西省谋划“山西小米”进军福建市场
2019年12月14日 16:39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山西省谋划“山西小米”进军福建市场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福州12月14日电 山西好风光,地肥水美五谷香。12月13日,“山西小米”在福建福州举行品牌推广研讨会,旨在为“山西小米”进军福建市场建言献策。

山西因特殊的地理环境,培育出了众多品质一流的特色杂粮,其杂粮面积之广、产量之多、品种之丰,居全国之首。因此,山西也被誉为“杂粮王国”。

据了解,近年来,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山西小米”品牌建设,提出要把“山西小米”品牌打响。

在此次研讨会上,来自福建的各企业代表对“山西小米”在价格、质量、政策优惠等方面的优势进行了探讨,并针对“山西小米”的品牌推广提出了相关建议。(实习生陈晓珍)

人民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