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豪华中型车对比:全新沃尔沃S60、凯迪拉克CT5怎么选?

二线豪华中型车对比:全新沃尔沃S60、凯迪拉克CT5怎么选?
2019年12月13日 15:59 雪球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二线豪华中型车对比:全新沃尔沃S60、凯迪拉克CT5怎么选? 来源:雪球综合

大家好,我是星球君!

12月12日,全新一代沃尔沃S60正式上市销售。豪华中型车市场再次风起云涌。

今天,星球君就该给大家带来全新沃尔沃S60与凯迪拉克CT5的PK。两款都是非常热议的车型。看看谁更胜一筹,谁又更适合屏幕前的你!

外观

本次对比的车型为CT5 28T 铂金运动版与S60 T5 智雅运动版,都为顶配版本,其指导价分别为33.97万与37.99万。

两者都使用了黑化外观,CT5大面积黑色网状格栅,彰显运动气息;S60则点阵式的黑色中网搭配下方的黑色塑料装饰,浑然一体。

大灯上,CT5的泪滴造型拥有较高的辨识度,沃尔沃新S60的雷神之锤,也是十分醒目。

尺寸上,虽说两者都是定位于豪华中型车,但是尺寸上的差距还是较为明显。沃尔沃S60保持了海外版的原汁原味,而CT5更像是为国人量身打造的大尺寸。因此,如何选择也非常明显了。就像长轴距和短轴距,你更偏好谁?

尾部上,两车的设计都有头尾呼应的感觉。S60标志性的E型尾灯与CT5的“回旋镖”设计,都非常独特。

内饰

内饰上,CT5贯彻了浓郁的运动风格,而S60更为简约、舒适,居家气息更浓,年轻人应该更喜欢CT5一些。

动力

沃尔沃全新S60,全系使用了2.0T发动机,提供了T3/T4/T5丰富的动力选择,而S60 T5 智雅运动版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凯迪拉克CT5全系使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带有“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

就外观与内饰风格来看,全新S60与凯迪拉克CT5在延续各自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又有不同的风格;全新S60时尚、居家风浓,CT5则运动、激进,更适合充满个性、追求潮流的年轻人。当然,两车目前都处于上市初期,其优惠幅度尚未全面普及,后期在给予优惠幅度上,我们可以拭目以待,看谁的诚意更足,更值得入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