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泰控股售东莞国有工业用地预计赚1500万美元

联泰控股售东莞国有工业用地预计赚1500万美元
2019年12月13日 21:16 财华社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联泰控股售东莞国有工业用地预计赚1500万美元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联泰控股(00311-HK)公布,于2019年12月31日,该公司附属公司Trinew Limited与泉逸有限公司订立该协议,据此,(i)Trinew Limited同意向泉逸有限公司出售星浩手袋制造厂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人民币2792万元;及(ii)泉逸有限公司同意代表星浩手袋制造厂集团向该集团支付约人民币1.42亿元,即星浩手袋制造厂集团结欠该集团的贷款之还款。因此,总代价约为人民币1.7亿元。预期将因出售事项而确认未经审核收益约1500万美元。

星浩手袋制造厂主要从事成衣及服饰配件制造及贸易以及租赁该等物业业务,主要资产为该等物业。该等物业包括位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塘厦的国有工业用地约71,095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以及其上一所主要工厂及多幢建筑约11.12万平方米的拥有权。目前,目标集团向一名独立第三方出租物业的若干部分,以赚取租金收入。

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乃变现现金流,并降低该集团的负债比率的良机。出售事项与该集团集中资源于不同地域发展新产能的意向一致。

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作该公司的一般营运资金。

联泰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