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安全、更好看,沃尔沃全新一代

更安全、更好看,沃尔沃全新一代
2019年12月12日 21:42 雪球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更安全、更好看,沃尔沃全新一代 来源:雪球综合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带来预售价后不久,沃尔沃在今天晚间带来了旗下第三代 S60 轿车的全系指导售价,七款新车售价介于 28.69-46.19 万元区间。此外,到 2020 年 1 月 31 日,前 1666 名订车的车主还可享受全额购置税补贴、1 年保费补贴和 50% 首付,24 期零利息的优惠政策。

新鲜出炉的全新 S60 是这个车系的第三代产品,也是第二代在国内生产的 S60 系列。作为沃尔沃 “60 系”的第三名成员,全新 S60 沿用了来自 XC60 和 V60 的整体设计。与最近面世的中型车一样,全新 S60 也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供选。

运动版中网

豪华版中网

沃尔沃没有加长这一代 S60 的轴距,因此国产版的车身尺寸与海外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命名也没有加上后缀 “L”。但相比上代 S60L ,全新 S60 还是在包括轴距的尺寸数据上有所提升,长宽高分别为 4761mm / 1850mm / 1437mm。新车轴距为 2872mm,超过了上一代加长后的 S60L。

全 LED 尾灯的外形被沃尔沃描述为“维京战斧”,与大灯的“雷神之锤”相呼应。这一代 S60 没有采用上一代车型偏轿跑式的车顶线条,因此留出了更像常规三厢轿车的后备厢延长段。相比上一代 S60,全新 S60 的后备厢容积略有提升。

相比外观方面的显著区别,全新 S60 的内饰与 XC60 相比仅有小幅调整;与 V60 则是全然一致。车内配备 8 或 12.3 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 9 英寸中央触摸屏幕。在 T8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还配备了电子换档杆。运动版车型均使用 Nappa 真皮材质,部分豪华版车型则可以选装这种材质。T4 智远豪华版可以选装通风座椅。

在全新 S60 上,我们还可以找到诸如 Harman / Kardon 音响系统,Pilot Assist 领航辅助系统等配置。其中入门和中配车型需要通过选装获得这些车载装备。

动力选项丰富是这代 S60 的特点之一,共有四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他们全部配备来自爱信的 8 速自动变速箱:

T3:2.0T L4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163PS,峰值扭矩 265Nm,前轮驱动。

T4:2.0T L4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190PS,峰值扭矩 300Nm,前轮驱动。

T5:2.0T L4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250PS,峰值扭矩 350Nm,前轮驱动。

T8:2.0T L4 涡轮+机械双增压发动机,匹配后桥驱动电机,综合最大功率 390PS,综合峰值扭矩 640Nm,四轮驱动。

上市后,全新一代沃尔沃 S60 将直面豪华品牌国产中型车,特别是提供标准轴距的宝马 3 系、梅赛德斯-奔驰 C 级和未来的凯迪拉克 CT4 的竞争。

沃尔沃 涡轮增压发动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