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吁买入猫眼娱乐目标价18元 料春节票房有惊喜

花旗吁买入猫眼娱乐目标价18元 料春节票房有惊喜
2019年12月11日 15:18 东方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花旗吁买入猫眼娱乐目标价18元 料春节票房有惊喜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外资精点》花旗吁买入猫眼娱乐目标价18元,料春节票房有惊喜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猫眼娱乐(01896)估值吸引,予「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8元,即较昨日收市价12.12元,仍有上升约49%的潜力。

花旗报告说,年初至今电影票房胜预期,全年票房相信可达中单位数增长,估计农历新年票房将有惊喜,猫眼娱乐的电影分销及线上售票成新增长动力。

花旗续指,猫眼娱乐积极从事内容服务业务,该集团已确立了领先分销商以及联合制作人的地位,并正与另外3家电影公司进行谈判,包括《唐人街探案3》、《中国女排》及《姜子牙》,积极内容服务业务也为广告业务带来了更多机会。

花旗认为,猫眼业务约95%来自电影行业表现,因此预期票房应可代表收入增长。随著补贴持续减少,预计利润率可持续增长。新业务包括电影发行和在线娱乐活动票务等成为猫眼新增长动力。

*编者按:本文只供参考之用,并不构成要约、招揽或邀请、诱使、任何不论种类或形式之申述或订立任何建议及推荐,读者务请运用个人独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资决定,如因相关建议招致损失,概与《经济通通讯社》、编者及作者无涉。

花旗 春节票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