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促进可持续发展

永旺促进可持续发展
2019年12月11日 00:05 信息时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永旺促进可持续发展 来源:信息时报

11月22日,永旺举办了媒体体验营,通过讲解和工厂参观的形式让媒体零距离、全视角探秘永旺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探索与成果。

2007年永旺在广东地区率先引入了全生物降解购物袋,比零售同行早起步了六年。自2013年起,这一措施已逐渐推广到永旺全国的店铺,至2020年,永旺将实现全国片区100%的导入。永旺采用的全生物降解购物袋可以完全降解,真正实现了环保无污染。

基于联合国SDGs(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永旺从店铺、商品物流、顾客携手三个层面推进环保领域的可持续发展。除了推行全生物降解购物袋外,永旺还携手地区居民及顾客开展了 “永旺故乡林”植树活动,以店铺为平台招募中小学生传授环保知识的“奇乐思俱乐部”等多项环保活动。

永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