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胜利:建行大学要走出金融街 走进更广袤的大地

薛胜利:建行大学要走出金融街 走进更广袤的大地
2019年12月11日 07:23 搜狐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薛胜利:建行大学要走出金融街 走进更广袤的大地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薛胜利:建行大学要走出金融街,走进更广袤的大地

看点:12月10日,“2019搜狐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举办,本次盛典聚集300余位权威教育专家、知名学校校长、教育行业从业者等,共同聚焦教育创新、未来教育以及人工智能带来的教育变革,反思教育现状,探索中国教育面向未来的发展之路。

建设银行在发展教育上做了很多努力,去年12月17日,建行大学成立,从产教融合到支持双创,从职业教育到金智惠民,建行大学在不到一年时间做了很多的努力。

建行大学首席学习官、执行校长薛胜利表示,如果说职业教育是一盘大棋,那么建行大学就是其中的一个棋子。建行大学要走出金融街,走进更广袤的大地,正如新金融搭建多种场景,将金融活水引入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建行大学也可以将知识的活水引入到更多的场景中去,让终身学习的港湾与大家为邻为伴。

除此之外,建行大学成立了愚公学院,搭建公益教育交流平台,为小微企业提供成长过程中所需的培训和专家指导等等。同时,建行大学还打造“金融+科技+产业+教育”的线下、线上科技创新综合孵化生态,为科创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连续可期的创业支持及学习资源供给。

建行大学还启动了“金智惠民”工程,为普通老百姓普及金融常识,目前已经举办了1.47万次培训,培训人次超过135万人。

金融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