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中国打造外资银行首家5G智慧门店

东亚中国打造外资银行首家5G智慧门店
2019年12月11日 21:09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东亚中国打造外资银行首家5G智慧门店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东亚银行联席行政总裁李民斌、东亚银行总经理兼中国业务总部主管叶志衡、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林志民,以及东亚中国总行和上海分行的其他管理层成员等出席了揭幕仪式。

李民斌表示,金融科技正在给现代生活带来深刻改变。东亚银行希望通过引入新兴科技,不断推陈出新,将先进技术应用于更多业务流程中,全面提升客户体验。

据了解,新天地智慧门店是东亚中国首批零售智能转型网点之一,该智慧门店全面覆盖5G信号WIFI网络,最大特色是运用5G、生物识别、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客户通过手机银行APP等完成业务预约和填单等事项,不再需要排队等待;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大大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同时提升了安全性;根据客户的消费习惯、资产状况和风险偏好评估等数据,深度分析客户的金融需求,通过专业资产配置模型,定制金融解决方案,并智能推荐给客户。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