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铁:机场快线圣诞新年加强服务 圣诞推长者半价及小童免费优惠

港铁:机场快线圣诞新年加强服务 圣诞推长者半价及小童免费优惠
2019年12月11日 17:02 东方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港铁:机场快线圣诞新年加强服务 圣诞推长者半价及小童免费优惠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港铁:机场快线圣诞新年加强服务,圣诞推长者半价及小童免费优惠

港铁公司(00066)表示,圣诞为顾客提供节日优惠,由下周一(16日)至明年2月2日,乘搭机场快线可享长者半价以及小童免费优惠。

3至11岁的小童只需使用有效的小童八达通,以及65岁或以上使用有效长者八达通的顾客,可在推广期内分别以免费和半价八达通车费乘搭机场快线,由香港、九龙或青衣站往返机场站。

此外,机场快线在圣诞及新年期间更会加强服务。在外游高峰期,即今年12月22日至24日,往机场方向的机场快线列车服务将提早50分钟,于早上五时由香港站开出,方便乘客乘搭清晨离港的航班。今年12月26日及明年1月1日,由博览馆站开出经机场站返回市区的机场快线的列车服务亦将延长40分钟,尾班列车于凌晨1时25分开出。

机场快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