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携号转网到5G 中国移动一直诚意满满

从携号转网到5G 中国移动一直诚意满满
2019年12月11日 15:37 同花顺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从携号转网到5G 中国移动一直诚意满满 来源:新华网

携号转网已在全国正式实施,运营商都在积极落实携号转网工作,中国移动也推出了多项举措全力保障携号转网工作顺利推进,确保用户携得了、转得快、用得好。

四项举措保障携转服务顺利推进

在做好组织保障方面,今年年初中国移动就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八个工作组,每月召开工作推进会,保障“携号转网”服务顺利推进。

在系统改造方面,中国移动投入10亿专项资金用于技术攻坚和系统改造,累计完成15大类近500套重要网络设备升级和系统改造,制定联调测试场景500余个、累计测试超40万次。

在用户服务方面,中国移动建立了“携号转网”专席,还为用户提供了多通道便民服务,用户可自由选择短信、10086、中国移动APP、营业厅等多种方式咨询或办理携号转网服务。

基站建设打造中国移动金牌网络

除携号转网服务外,中国移动继续加强基础网络建设。截止到今年,全世界有600万个4G基站,其中460万个在中国,280万个在中国移动!”网络好,选移动”不是一句空话,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金牌网络,就在中国移动!

此外,根据中国移动最新公布的数据,目前中国移动已经在国内超过50个重点城市开通5G基站5.3万多个,2020年将在国内所有地级以上城市覆盖5G服务。

5G套餐内含多项权益移动诚意满满

据了解,中国移动于今年10月31日正式推出5G套餐。不同于以语音和流量为主的4G套餐,5G网络低时延、高带宽的特点想要体现出来,那就要求5G套餐在保证流量的基础上,提供更多花样的服务内容。中国移动的5G套餐提供了涵盖会员、网络、品牌、服务、业务在内的五大权益,让用户真正体验5G网络的魅力。

用户只需要办理5G套餐后就会自动获得全球通品牌权益,根据不同档位享受从全球通银卡及以上会员身份带来的权益,从10086专席客服,国漫语音包到VIP休息室,应有尽有。服务权益给用户带来的是客服优先接入和延时停机服务。业务权益则包括了视频彩铃及咪咕5G畅玩包。另外,为了让用户真正意义上享受到多样化服务,移动还将会员权益的选择权交给用户,根据套餐档位,用户可自由选择1到2种权益,权益包括视频网站VIP会员、音乐及阅读类APP的VIP特权、交通出行及餐饮服务的代金券等。

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快速体验5G网络带来的畅快体验感,中国移动还推出了5G金币活动,这是继查网龄送流量之后的一个大型用户福利活动,对于老用户而言更是有利,因为网龄越大换取的5G金币也就越多,5G金币可用于换流量、换话费、换视频会员。

中国移动靠优质的网络和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中国9亿多用户的心,无论是携号转网还是5G网络商用进程的推进,中国移动一直秉承着从用户出发,为用户带来更好服务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同时,中国移动也会认真听取各方意见,优化服务流程么,将用心服务做到极致。

携号转网 中国移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