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毅辞任佳兆业佳云科技董事长一职 郭晓群接任

郑毅辞任佳兆业佳云科技董事长一职 郭晓群接任
2019年12月10日 20:34 观点地产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郑毅辞任佳兆业佳云科技董事长一职 郭晓群接任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2月10日,广东佳兆业佳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12月9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郑毅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郑毅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公告显示,辞去前述职务后,郑毅将继续在公司担任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相关规定,郑毅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对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产生影响。同时,截至公告日,郑毅未持有公司股份。

同时,佳兆业佳云科技于12月1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郭晓群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资料显示,郭晓群,1991年出生,中国香港永久性居民,毕业于埃塞克斯大学管理学专业,伦敦大学社会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18年5月至今担任佳兆业上海财富管理集团总裁助理、佳兆业地产集团上海区域总裁助理;2019年10月至今担任佳兆业上海城市更新集团总裁助理;2018年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郭晓群与公司实际控制人郭英成为父子关系,与公司实际控制人郭英智为叔侄关系。

佳云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