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和旗下和黄医药抗癌药爱优特获纳入医保药品目录

长和旗下和黄医药抗癌药爱优特获纳入医保药品目录
2019年12月10日 12:56 财华社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长和旗下和黄医药抗癌药爱优特获纳入医保药品目录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长和(00001-HK)旗下的和黄医药日前宣布,其用于治疗晚期结直肠癌的国家1类创新标靶抗癌药物爱优特(呋喹替尼胶囊),已获纳入国家医疗保障局(「医保局」)公布的新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

爱优特是次获纳入医保药品目录,标梽着和黄医药将进一步提升爱优特在内地市场的覆蓋和可及性。

爱优特是和黄医药在内地上市的首款抗肿瘤新药,同时是抗肿瘤治疗主流领域首个从发现、研发到无附加条件获批均在中国完成的药物。自 2018 年 11 月推出市场以来,已累计帮助了数千名患者。

随着爱优特获纳入国家医保目录,其可及性将延展至内地所有省份,并将于2020年1月1日开始,在各大公立医院药房上架。

抗癌药 药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