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VE-1“S”模式的架控乐趣

广汽本田VE-1“S”模式的架控乐趣
2019年12月10日 00:13 东方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广汽本田VE-1“S”模式的架控乐趣 来源:东方财富

提到本田,很多人会想到发动机技术,更有不少“本田粉”称本田为“买发动机送车”。随着科技发展和政策要求,“新四化”已成为汽车发展主旋律,面对销量增长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各合资企业开始在新能源领域发力。而“技术宅”本田也在顺应时代需求,在基于成熟SUV平台推出首款纯电动SUV VE-1。近日,北京商报记者试驾了该车型,感受广汽本田从燃油到电动的平稳切换。

本次试驾全程约35公里,多半为城市道路。值得一提的是,VE-1搭载广汽本田SPORT EV动力系统,电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同时,该车型提供N(标准模式)、S(运动模式)、B+N(标准+强回收模式)、B+S(运动+强回收模式)四种驾驶模式。整车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01公里、30%-80%的充电时间只需30分钟,很大程度上降低消费者对续航里程的焦虑。

试驾中,当把驾驶模式切换到S模式,便能感受VE-1“SPORT”的驾控乐趣。S模式下,VE-1动力响应迅速,动力随叫随到,瞬间迸发推背加速感。当切换到B模式时,车辆能量回收更多,电耗及续航里程表现也更优秀。同时,VE-1在动能回收时的制动效果与燃油车非常相似且更为灵敏,完美贴合用户平常的驾驶习惯,开惯了燃油车的用户也无须适应即可快速上手。

对于新能源车型,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问题就是动力电池问题,广汽本田为解决该忧虑给出电池组8年或15万公里质保。此外,广汽Honda还推出WOW-STATION全新价值服务体系,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与车进行连接,实时在线查看车辆的续航里程、充电情况、寻找充电桩以及故障救援等服务。

虽然是电动车型,但在空间上依旧保留本田独创MM理念,VE-1延续缤智车型出色的空间布局以及多变置物空间,还配备高级皮质座椅,尺寸更大的天窗,后排采用4/6分割式折叠座椅,更提供437升行李箱储物空间,使得后排空间具有极高的实用性。

早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本田就宣布将会在2025年全面实现产品电动化;仅仅半年,本田再次提出新目标,将会在2022年全面实现电动化,多功能傍身的广汽本田SUV VE-1吹响本田在华进军电动市场的号角。

广汽本田 本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