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仅半年离职天润 张晋元加盟金地商置

入职仅半年离职天润 张晋元加盟金地商置
2019年12月10日 19:50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入职仅半年离职天润 张晋元加盟金地商置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段文平)日前有消息称,天润集团总裁张晋元已经离职,加盟金地商置,任职高级副总裁。12月10日,张晋元向新京报记者确认了加盟金地商置的消息。

张晋元是地产圈的明星职业经理人,曾履职万科、华夏幸福、泰禾。公开资料显示,张晋元1978年出生,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专业,之后在斯坦福大学攻读商学位,拥有IBM、麦肯锡等职业履历。2011年1月,张晋元加盟万科,任集团战略投资营销运营管理部总经理;2014年1月至2015年7月,任万科集团成都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5年7月,张晋元任华夏幸福基业有限公司副总裁。2016年9月,张晋元加盟泰禾,任副总经理。

2019年4月29日,泰禾集团发布公告,因个人原因,张晋元辞去泰禾集团副总经理职务。对于下一站去向,有消息称张晋元将加盟天润,任总裁一职。此后,张晋元对新京报记者确认了该消息。

至于张晋元的新东家金地商置,虽然为金地的商业平台,但是纯商业项目份额占比并不是很高,反而近两年在住宅地产领域发展迅猛。2019年前11个月,金地商置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约524.88亿元,实现销售面积约259.89万平方米。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

编辑 王海亮 校对 郭利

金地商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