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安瑞科与DNV GL签订多方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集安瑞科与DNV GL签订多方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2月09日 09:27 国际船舶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集安瑞科与DNV GL签订多方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国际船舶网

中集安瑞科副总经理高文宝(左)和DNV GL海事南区经理Boris Bondarenko签署协议

中集安瑞科控股有限公司 (简称“中集安瑞科”)与DNV GL在中国国际海事会展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未来的五年里将合作气体运输船和液化天然气液罐的设计及建造。该协议涵盖DNV GL在不同商业领域中的服务,包括来自石油天然气和商业认证等部门。

中集安瑞科副总经理高文宝表示:“和DNV GL携手在液化天然气船、加注船、LEG船、LPG船、海工模块和储罐等方面的无数项目经验稳固且强化了彼此的合作关系,也鼓励我们超越海事业务朝多方面寻求发展。我相信,双方共享的价值观和融合的专长会使这次战略合作卓然有成、硕果累累。”

该合作关注于发展满足下一代市场需求之气体运输船和液罐的技术。协议涵盖培训与技术研讨会,海事认证、技术鉴定、安全性研究与分析、设计原则性认可和联合开发项目。DNV GL的液化天然气部门也将参与液化天然气终端设计鉴定,商业认证部门则会提供ISO管理体系认证与CE标志和工业检验与验证的服务。

DNV GL大中国区总经理科莱(Norbert Kray)表示:“近期研究显示液化天然气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燃料,它能够帮助海事行业及全球降低空气中的碳排放,并且是过渡到碳中和的可替代燃料。而持续提升气体解决方案的效用和可持续性则是达成碳中和目标的关键。中集安瑞科在这个令人兴奋的领域选择与我们合作实在是让我们倍感殊荣。我们也将借由动员我们集团其他业务部门,利用更广泛的专长资源来确保此次合作的成功。”

中集安瑞科 战略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