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02281-HK)参与成都市污水净化厂PPP项目

兴泸水务(02281-HK)参与成都市污水净化厂PPP项目
2019年12月08日 12:14 财华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兴泸水务(02281-HK)参与成都市污水净化厂PPP项目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兴泸水务(02281-HK)公布,于2019年12月6日交易时段后,经公开招标程序完成后,成都市青白江区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经济科技局)、 中蓉投建实业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就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的PPP项目订立PPP项目协议。

该公司与中蓉投建及经济科技局就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欧洲产业城污水净化厂项目第一期的PPP项目订立协议。据此,公司将与中蓉投建成立项目公司,负责PPP项目污水处理厂的投资、融资、建设、营运及维护,营运期25年。总投资预计1.74亿元(人民币.下同),注册资本3,471万元,公司持股99.9%。

PPP项目包括污水处理厂(计划每日处理量为20,000立方米)及位于PPP项目红线内相关设施及设备的建设及营运,为整个欧洲产业城污水净化厂项目(计划每日处理总量为60,000立方米)的第一期项目。PPP项目的投资总额预计将约逾1.73亿元,除项目公司注册资本3471.14万元外的金额,将由项目公司主要根据PPP项目协议项下经济科技局的授权,通过质押污水处理厂的特许权以取得银行贷款的方式融资。

兴泸水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