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11月销量曝光,环比大增约10%】

【吉利11月销量曝光,环比大增约10%】
2019年12月07日 18:24 雪球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吉利11月销量曝光,环比大增约10%】 来源:雪球综合

【吉利11月销量曝光,环比大增约10%】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2019年11月,吉利实现销量143234辆,同比去年增长约1%,环比上月增长约10%。此外,吉利汽车已完成全年136万辆销量目标的91%。整体表现相对稳健。而具体车型分布上,轿车与SUV领域双线开花。帝豪长期作为自主品牌轿车的销量榜样,竞争合资轿车;博越也是紧凑型SUV里的常青树,月月贡献稳定的销量。此外。吉利近几年不断推出新品,比如缤越、缤瑞、星越等,都实现了较好的市场销量,助力了吉利的稳健增长。远景系列以更突出的性价比也帮助吉利在更低端市场站稳脚跟。此外,领克品牌作为吉利推出的高端品牌,也不断地推出新品,且逐渐被市场认可,也获取了稳定的销量。整体来看,吉利汽车的产品线在自主品牌里最完善,畅销车型分布较广,能够实现多款爆款,并没有过度依赖某一款车型。这让吉利能够较好地应对市场的挑战,稳步增长。(数据来源:吉利官方)

标签:销量解读品牌分析

纠错/举报

吉利 吉利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