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机海战术拯救苹果销量?苹果概念股延续强势

5G、机海战术拯救苹果销量?苹果概念股延续强势
2019年12月06日 10:13 富途资讯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5G、机海战术拯救苹果销量?苹果概念股延续强势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乌冬

富途资讯12月6日消息,苹果概念股早盘延续强势,截至发稿,瑞声科技涨6.33%,舜宇涨4.5%,高伟电子、丘钛科技、通达集团涨超3%,富智康集团、比亚迪电子涨超2%。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摩根大通分析师预测苹果可能会从2021年开始,每年发行两次新iPhone,以更好地满足季节性需求,并与全年推出新手机的其他设备制造商进行更好的竞争;此外,摩根大通还预计苹果将在  2020 年下半年推出 4 款 iPhone 5G 机型,明年苹果销量将会更高,达到2.03亿部,2021年达2.05亿部。

另外,消息称传闻已久的低价版iPhone  SE2或将于明年年初发布。早在今年10月,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就曾发布报告,预测苹果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售iPhone SE2。该报告还预测,iPhone  SE 2外观设计及大部分硬件规格与iPhone 8非常相似。在价格上,报告预测iPhone SE2售价399美元起。

市场人士普遍认为,苹果此次推出低价版的iPhone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市场支持,就如同此前该公司推出低价版本的 iPhone 11一样。

苹果凭借着iPhone  11系列的出色表现,第三季度产量较上季度增长42%,预计第四季度iPhone出货量将达到6900万台的峰值,苹果的市场占有率也将高出第三季度6.3个百分点,达到18.7%的市场份额,超越华为位居全球第二。

概念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