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发行40亿元小微专项债

青岛银行发行40亿元小微专项债
2019年12月06日 06:31 青岛财经日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青岛银行发行40亿元小微专项债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原标题:青岛银行发行40亿元小微专项债

12月3日,在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大力推动下,青岛银行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40亿元小微专项金融债,成为2017年以来山东省内首家发行小微金融债券的中小银行。

据悉,青岛银行此次共获准发行小微专项债额度80亿元,第一期40亿元小微金融债的顺利发行将提高该行稳定资金来源,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发放小微企业贷款,第二期40亿元预计将于本月在银行间市场发行。

今年以来,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积极推动辖内法人银行机构发行小微专项金融债券,支持辖内法人银行机构多渠道募集资金,进一步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抓住有利契机,推动更多新型资本补充债券、绿色金融债、双创金融债、小微金融债等创新产品在青岛落地,充分利用银行间市场在债券融资中的主渠道作用,为青岛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青岛银行 支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