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隆控股(01623-HK)收购重防腐涂层材料业 或有集资活动

海隆控股(01623-HK)收购重防腐涂层材料业 或有集资活动
2019年12月06日 06:12 财华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海隆控股(01623-HK)收购重防腐涂层材料业 或有集资活动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海隆控股(01623-HK)公布,于2019年12月5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海隆管道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北京华实海隆石油投资有限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海隆管道工程技术服务收购上海海隆赛能新材料51%股权,作价8415万元人民币。

上海海隆赛能新材料主要从事重防腐涂层材料的生产及销售。交易完成后,其将成为海隆控股非全资附属公司。

该集团目前正在计划进行业务重组,通过一系列集团内交易及收购事项重整该集团的各业务板块,以优化该集团的营运效率及投资回报。重组后,若干业务分部将整合至该集团的融资平台。作为其未来发展计划的一部分,预期该集团将透过该融资平台于资本市场进行若干融资或集资活动,以获取外部融资资源。重组促使业务组合多元化、营运效率提高及融资平台统一,从而改善该 集团的业绩,并拓宽该集团进入资本市场的渠道。基于上述原因,董事相信,收购事项将作为重组的不可或缺一环,预期加强该集团业务的协同效应,吸引投资并提升股东价值。

海隆控股 管道工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