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锚链R6系泊链将用于招商工业中深水半潜钻井平台

亚星锚链R6系泊链将用于招商工业中深水半潜钻井平台
2019年12月05日 11:07 雪球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亚星锚链R6系泊链将用于招商工业中深水半潜钻井平台 来源:10jqka.com.cn

12月4日上午,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与江苏亚星锚链(601890)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共同举行“CM-SD1000中深水半潜钻井平台R6锚链”合作签约仪式。

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兴先生与招商局工业集团技术中心总经理刘建成先生作为签约人,登台签约。中海油服(601808)钻井事业部副总经理冼敏元先生,招商局工业海洋工程研发中心总经理徐立新博士,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安祥先生,DNV GL上海区总经理顾晓力先生,CCS江苏分社副总经理张东标先生,中海油服钻井装备建造管理部经理陈力生先生,招商局工业集团采购管理部总经理王林志先生,招商局(江苏)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旭东先生,与论坛现场超过300位的国内外海洋工程和高科技船舶知名专家及各界朋友们一起见证了签约。

CM-SD1000中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是招商局工业集团推出的首艘自主型号的半潜式钻井平台,最大作业水深1000米,由中海油服专业团队负责监造,采用世界首创R6最高强度等级锚链、装备领先的智能+远程运维系统。R6锚链作为最新一代海洋系泊链,在同等受力下比R5重量轻,同时R6锚链首次考虑带电位条件下的抗环境脆化性能,能适应全球海域作业,能抵抗各种恶劣海况。

亚星锚链 深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