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默克 平安好医生打造新型慢病管理平台

牵手默克 平安好医生打造新型慢病管理平台
2019年12月04日 12:21 北京商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牵手默克 平安好医生打造新型慢病管理平台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12月4日,医疗健康生态平台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好医生”)与全球科技公司默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探索在慢病管理等方面的数字医疗综合解决方案。

据介绍,此次合作打造的数字医疗综合解决方案发挥了平安好医生在AI医疗科技研发、自有医疗团队、用户规模数、保险公司合作、线上线下医疗资源、医疗健康生态系统等方面的优势,并结合默克在医学专业知识、高质量药品和创新解决方案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

同时,该数字解决方案将专注慢性疾病及不育症的辅助诊断、针对性疾病管理,着力解决患者痛点。未来,两家公司将考虑建立涵盖疾病意识及预防、健康检查、个性化医疗及保健服务,以及“医疗健康+保险”平台,以支持全国健康管理的发展。

资料显示,默克是一家领先的科技公司,专注于医药健康、生命科学和高性能材料三大领域。其中,默克医药健康在中国经营7大疾病领域17个药品,包括生殖领域、肿瘤领域以及心血管领域等。2018年,默克在66个国家的总销售额达148亿欧元。

平安好医生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好医生将发挥医疗健康生态平台的优势,凭借“互联网+人工智能+千人规模自有医疗团队”的独特服务模式,联合默克的先进技术和高质量产品,为平台上广大用户提供更加高品质、个性化的慢病管理及医疗健康服务。

平安好医生 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