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实生物-B(01877)获独家授权开发及商业化治疗实体肿瘤药DAC-002

君实生物-B(01877)获独家授权开发及商业化治疗实体肿瘤药DAC-002
2019年12月03日 22:41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君实生物-B(01877)获独家授权开发及商业化治疗实体肿瘤药DAC-002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君实生物-B(01877)公布,该公司与杭州多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药品开发及许可合同》

根据协议约定,公司通过独占许可授权方式从杭州多禧处获得许可使用DAC-002 (注射用重组人源化抗Trop2单抗-Tub196偶联剂),在授权许可区域(除日本、韩国以外的全部亚洲国家及区域)内负责DAC-002后续的临床试验、药品注册、商业化生产、销售及其他商业活动。根据该协议,杭州多禧将获得3000万元人民币的首付款和226.8万元人民币的样品制备费用,从DAC-002在许可区域内获批临床至获批上市,公司将按研发进展向杭州多禧支付累计不超过2.7亿元人民币的研发及上市里程碑款,并在DAC-002实现商业化销售后向杭州多禧支付年销售收入 6%-10%的收益分成。

据悉,DAC-002是抗Trop2单抗通过智能连结体偶联抗微管蛋白Tubulysin B类似物的药物,主要用于治疗Trop2阳性三阴性乳腺癌、小细胞肺癌、胰腺癌等实体肿瘤,目前已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申报临床试验并获受理。

杭州多禧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专注于研发靶向治疗癌症的单克隆抗体药物共轭体系列生物新药。公司目前持有杭州多禧约4.5479%的股份。

公告称,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发展的需要,将进一步丰富公司药物的研发管线,且预期将对公司的持续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君实生物-B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