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股再现集体暴涨,3股涨超40%

仙股再现集体暴涨,3股涨超40%
2019年12月03日 14:12 富途资讯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仙股再现集体暴涨,3股涨超40%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koma

细数港股仙股集体暴涨

7月24日,弘达金融控股、平安证券集团控股、智美体育、民众金融科技4只仙股集体暴涨

8月21日,中国北大荒、弘达金融控股、阳光油砂涨、冠轈控股等集体暴涨

9月10日,南方能源、雄岸科技、北京体育文化、首沣控股、中国智能集团、冠轈控股6股均大涨20%

......

富途资讯12月3日消息,今日港股仙股再度集体暴涨,世纪金花大涨50.98%领涨,暂为市场最佳表现股;泰升集团、光启科学均大涨41%。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仙股暴涨详解

世纪金花:董事局主席出售所有股权

世纪金花主要从事商场运营。该公司运营八家百货商场、一家购物中心以及七家超级市场。其还通过其子公司从事物业管理。

世纪金花昨日公告,董事会获吴一坚先生(主席兼执行董事)告知,于2019年12月1日,Maritime Century Limited、金花投资及吴一坚与「曲江金控」、「曲江投资」订立一份买卖协议。

据此,买方同意购买3.36亿股公司每股面值0.10港元的普通股(「销售股份」),每股销售股份代价为0.2123港元,相当于总代价7136.8万港元(「出售事项」)。销售股份占于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普通股总数约29.24%。

于达成及/或豁免令出售事项完成的所有先决条件后且于紧随出售事项后,MCL及吴一坚将不再持有公司任何股份。于出售事项后,MCL及吴一坚均将终止为公司主要股东,而曲江金控/曲江投资将成为公司主要股东。曲江金控及曲江投资两者均为公司及其关联人士独立第三方。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泰升集团:拟宣派特别股息

泰升集团主要从事地基打桩业务。该公司通过地基打桩以及地盘勘查业务、住宅及商业物业的开发、股本及可换股债券的投资、企业营运与机械租赁及买卖业务运营。

昨日公司宣布,将于2019年12月12日举行董事局会议,以考虑及酌情批准向该公司股东派付特别股息 。待董事局会议批准后,该公司将另行刊发公告,以载列特别股息的详情。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光启科学:自研引擎从PPT走向现实

光启科学从事空间飞行器、造纸及物业业务。该公司通过三大分部运营。深度空间服务分部应用民用临近空间飞行器开发技术销售相关产品及提供深度空间服务相关的顾问服务。其产品包括太空旅游飞行器、太阳能低空运输平台及空间悬浮飞行器等。纸品分部从事纸包装产品、纸制礼品及纸制宣传品制造及买卖。物业投资分部从事物业租赁业务。

昨日光启科学发布公告称,集团自主研发的智能引擎产品已在实际情况上发挥了重大作用。该智能引擎产品主要作为人工智能覆盖技术的后台算法及大数据分析平台,并提供丰富的专业应用。截至2019年11月,集团自主研发的智能引擎已在上海某核心区域和重庆某交通枢纽区域部署和应用,该智能引擎提供由集团自主开发的基于视觉分析为主的系列人工智能核心算法,实现面向大场景下针对海量目标对象的智能检测、识别、动态实时追踪等,并对海量目标对象提供动态数据的採样和大数据智能化分析能力。

据悉,该系统的部署大幅提升了公共安防风险、预防和管控能力,提升了治安防控、服务民生及社会治理等的工作效率,公共安全保障人员的工作量也得到显着减轻。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泰升集团 光启科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